作者  beney (I wish I will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MoveHouse
 標題  [心得] 推霍克灣搬家與阿國大哥
 時間  Sat Apr 16 03:03:39 2011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  沒想到再一次在搬家版PO心得 已經是三年後了

  這次是採取詢價方式  果然文章一PO  信件就如雪片般的飛來~

  價錢有高有低~ 回覆的業者  板上推薦有的少少有的多多

  但因太久沒來搬家版了  只能憑著感覺挑了~

  可是說也奇怪  到最後決定請霍克灣幫忙  或許是因為

   一.霍克是最早回覆信件的  而且開出的價錢 仍舊是物美價廉

      (我選擇最合理標 不是最低標)(但服務品質絕對沒因價錢而打折喔)

   二.霍克灣幫您搞定搬家麻煩事  http://hawkesbay.pixnet.net/blog

       這句slogan 真的打到心坎裡  天知道搬家對我來說不只麻煩簡直惡夢!!!

   三.爬心得文的時候 有看到前幾篇版友 (清一色女粉絲還有媽媽大力推薦!)

      心想 連弱女子都肯放過的霍克灣 面對腰傷過的文藝知青應該也會比照辦理吧


   在電話裡 我選擇的是 搬到好的方案 但我提出 當天仍想幫忙一起搬

   (因為心虛 怕東西超過預期  哈哈XDXD~~~後來果然超過  )

   卻被霍克一口回絕 他電話裡很堅持的說 選擇搬到好的方案就要有搬到好的服務

   於是  在前一晚上才連絡好  隔天下午就可以進行搬家了

   (因為霍克早上還有一場 於是改約下午一點)

   我的書櫃是三個200公分的I**A轉角書櫃  這是我很頭大的問題

   如果只有一個人的搬到好  恐怕會搬到鐵腿~ 但在電話裡霍克也清楚告知

   當天會有兩人作業(原來就是阿國大哥!) 但也不會加錢~ (請我不要擔心)

   反而是我的東西比約定的還多幾樣 霍克也是二話不說的幫我裝起來

   而且還耐心的詢問  有沒有還沒搬到的~

   這或許就是霍克被女性同胞愛戴的原因吧~ 很可靠呢!

   (但小的我私心認為) 詢問文的物品詳述

   應該留一個緩衝空間給 板友跟業者

   (應該可以設 當超出詢價清單物品時,板友願不願意加價? 願意加價多少呢?

    或 業者願意殺密蘇到多大程度,超過多大程度才收費的選項.以保障雙方)

   因為永遠要到搬家當天  你才會知道你正確的搬運量 而不是故意欺騙業者

    我是很願意加價的類型啦~ 但版友百百種~  不知大家"腋下"如何~?

    約定的時間還沒到 霍克已經提前到我家進行作業

   當然標準的大菜籃和 保鮮膜一定不可少 每樣東西都小心翼翼的幫你包好好

   而  面酷心善的謎之大哥在樓下接應(事後才知道他是大名鼎鼎天下阿國大哥)

   整個搬家過程含 拆裝書櫃再組回去 還有車程 不到兩個小時 !

   (阿國大哥 在搬運組裝過程一直說不要買 IXXA 我也心有七竅煙阿~)(淚~)

   看到搬家的過程  真的是要說~  讓開~ 給專業的來~!!!

   完全沒有出手的餘地 ~  組裝書櫃時 阿國跟霍克也是非常細心的幫我弄到好為止~

   到我說擺設OK了  才停止挪放~


   而最後要給錢時  霍克堅持不再多收我想多給的部分

   讓我了解到 他們工作中透露的那種態度跟堅持

   而我也最後才知道  原來另一位是阿國大哥!(一直沒聊到天)


   話說 阿國大哥也有參與此次投標~  但最後就卡在他被天下雜誌專訪的網頁

   根本 down不下來~  因此在合情合理合邏輯下  我就琵琶別抱了~

   雖然沒選到阿國大哥  但還是以另一種方式遇到了 這就是緣份吧

   實際遇到 板上兩大名人  只能說充滿了安心感

   搬家 能遇到你們實在是太開心了 以後有朋友要搬家

   我一定會跟朋友大力推薦   霍克灣搬家 跟阿國搬家~ (SUM 策略聯盟)

   特地當晚趕回舊家PO文  希望你們可以感受到這份心意

   也謝謝你們讓我覺得搬家不再是惡夢~


   霍克搬家

   聯絡電話:0928-358720

   網址:http://hawkesbay.pixnet.net/blog

   阿國搬家

   聯絡電話 :0921-962593

   down不下來的天下雜誌專訪  XDXD~~~~

   http://ultrashare.net/hosting/fl/6fcce48de8/P092-09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wkesBay 的頭像
    HawkesBay

    ◆◇霍克灣搬家◇◆

    Hawkes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