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  eflin (做永遠微笑的天使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MoveHouse
 標題  [心得] 推到極致的「霍克灣」搬家~
 時間  Sun Mar 20 00:23:24 2011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一定要好好的來推一下「霍克灣搬家~」

兩週前就決定要3/19要搬家,那時詢價時有十幾家公司來報價
最後決定選擇價格合理,自己朋友也跟我推薦的「霍克灣」
由於我可能只有一個人,所以選擇全程由他們搬。
後來有再寄信給他們,說東西可能會比詢價時報的件數再多一些
老闆很快就回信給我,還致電跟我討論和說明了一下~
整個很細心。


接下來的兩個星期,接到了兩通通知簡訊,提醒我3/19的搬家事宜~~~
(這很好!在我忙碌的工作中,有人會提醒我,要記得趕快打包~~~> <)

約好3/19早上9:30搬,從永和的5F,搬到中和的6F
雖然路程不遠.....但是...重點是....都沒有電梯!!!!!
再加上我找不到小一些的箱子,所以有四五箱東西都是很大很大的箱子

本來還些耽心....會不會害他們搬不動...


9:25 老闆準時出現在家門,爬上了五樓評估了所有物件
也很細心的把一些散裝的東西用透明膜包好保護
(因為距離近,我就偷懶把一些零散的瓶瓶罐罐丟進洗衣籃...> <)
然後就和其他兩位伙伴們開始了!
我本來找了一位朋友來幫忙搬,想說拿一些輕一點的東西,但完全派不上用場....

 

驚人的來了!!!!!!!

當我正煩惱著那個最大的箱子(大概90*45*30),超重...不知道行不行....
刷的一聲.....箱子就被背走了....在那個大箱子的上頭....還放著一個小箱子.....


XD太強了!!!!!!!!!!

接下來幾個大箱子就這麼~~~修修修~~~的搬光了.....
然後到了新家,也是修修修的就搬上6F了~~~~~~
大大小小近20件物品,竟然10:30就全部結束了..

(讓我有更多時間可以整理好東西,現在才能開了電腦在這裡跟大家推薦~)


除了大大的感謝和讚嘆,整個過程就只能用驚喜連連來形容了~~~~~


整個過程非常愉快、迅速和細心
老闆還會先了解一下客戶的職業,過程中會跟你聊一下~
(我是做劇團的,閒聊中老闆透露他很想要參加類似的一些表演訓練之類的~很妙~^^)


謝謝霍克灣,讓這次的搬家很完美!!!!!~~~


ps 老闆~~~不好意思呢~~~我朋友說曝光他會害羞,只是要我轉達你一些話~^^

   「唉唷~~~~~好就好,不用怕人知道~~~~好貨大家用嘛~~~~推薦是應該的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wkesBay 的頭像
    HawkesBay

    ◆◇霍克灣搬家◇◆

    Hawkes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