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 phiamore (霏霏) 看板 MoveHouse
標題 [心得] 霍克灣搬家~
時間 Sun Jun 17 19:14:24 2012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[被推薦者/不推薦者名稱] 霍克灣搬家


[搬運日期/時間] 今天! 早上11點
(需詳填服務時間)


[搬運起點/終點] 中和莒光路到泰山忠孝街


[簡述推薦/不推薦原因]

親切+動作超迅速 價格實惠 簡訊也回很快

無包裝的東西都用保鮮膜包的很仔細 (拆的我快瘋了 真的包很扎實Orz)


大熱天的一點不耐煩都沒有~態度超好

看我下樓馬上帥氣的叫我上去等就好XD

而且最後還發現是幾年以前以前推過我的文的雙和版友~


因為我先出發去搬家終點 上車時不在場

還硬被我家人亂塞了一堆不在計畫內的東西 包括一個瓦斯桶........

最後完全沒加價還讓我用板卡打折了 真是不好意思-///-

這次搬家真是輕鬆愉快~


我只是提了兩隻肥貓上樓腰就閃到了 還好沒自己搬.........囧

大推霍克灣搬家唷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wkes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