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 Sanachi (布朗尼) 看板 MoveHouse
標題 [心得] 超感謝~ 霍克灣搬家辛苦了~
時間 Sat Mar 10 10:06:37 2012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[被推薦者名稱] 霍克灣(HawkesBay)


[搬運日期/時間] 2012年3月10日 07:00~08:45


[搬運起點/終點]

起點: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X巷X號5樓
終點:新北市三重區大智街X號6樓

[簡述推薦/不推薦原因]

一大早下著不小的雨,他們七點就準時在我家樓下,

因為兩邊搬的樓層很高,我的東西又很多

霍克灣:「你很厲害耶,住這麼小的地方可以塞得下這麼多東西,還擺一台X-bike!」


我:「嘿嘿嘿~ 你稱讚我也不會高興的啦~ (扭)」

(謎之聲:笨蛋!他是在說你東西太多了啦!)

兩位壯漢,非常有效率地幫我整理歸納和搬東西

易碎和怕碰撞的東西,都幫我用保鮮膜包好,裝得滿滿一車

搬家終點在六樓,他們真的非常非常辛苦~

謝謝你們!

 

這是我第二次找霍克灣搬家了,覺得他們很專業,服務良好,非常有效率

同樣身為鄉民一定要推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wkes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