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作者  asmay (我是笨瓜 = = 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MoveHouse
 標題  [心得] 推薦小余和霍克灣搬家!!
 時間  Sun Nov  6 12:28:34 2011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我是上個周末搬家的,網路線過了一陣子才接上,現在終於可以上網了,

所以就趕快來寫一下搬家心得的推薦文 XD


沒甚麼搬家的經驗,在搬家前一天才到PTT上找有沒有人推薦搬家公司,

看到搬家板和板橋板上很多人推薦小余和霍克灣搬家,原本心中還很擔心

會不會因為時間上太趕會被回絕之類的,不過還是很親切地來先幫我們估

價了,估價時有跟我們說明他們是如何估價的,估完價之後還有再傳簡訊

確認,簡訊上的資訊都很清楚,價錢也很公道,完全不必擔心搬家的時候

會被臨時加價~

 

因為我媽媽搬家有先看時辰,因為來估價的時候媽媽不在家,還有特地再

度確認搬家的時間,整個就是很貼心~


隔天一大早,他們還提早大約半小時左右到我們家樓下準備,也比約好的

時間提早開始幫我們搬家,整個流程都很專業,也幫我們的家具做保護措

施,途中我爸還一直硬要幫忙,可能是想說不能輸給青春的肉體(XD?),可

是他們就一直阻止我爸說"不用,我們來就好"XD 而除了大型家具之外,

車上的剩餘空間還讓我們放一些雜物,而且還是他們幫忙搬下去的,整個

很不好意思啦。


另外就是我家有台冷氣要搬到別的地方,我媽事前在電話內問說是否可以

幫我們搬到樓下,他們也很樂意地一口答應了,而且還沒有加錢,真的很


感恩~


搬完家後,媽媽一直對他們讚不絕口,說服務很周到,態度也很好,又貼

心,下次搬家一定會再找霍克灣跟小余,有親朋好友要搬家也一定會推薦

給他們:P


感謝霍克灣跟小余讓我們有很好的搬家體驗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wkes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