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作者  wyselois (薔薇島嶼~g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MoveHouse
 標題  [心得] 推薦霍克灣搬家and阿國搬家
 時間  Tue Mar 16 19:47:43 2010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這次搬家是我第一次搬家

 

臨時po文霍克灣第一時間就回文
說明報價
而我臨時的敲定
他也相當迅速的配合
敲定時間後 很快的就到了我的住處
以及快速的幫我搬好所有的東西
(而且事前細心的簡訊確認!!)

 

後來因為一點變卦 我中途改了地點

 

幫忙運送的阿國也很爽快的幫我把東西搬好

 

而且人非常好相處 讓第一次搬家的我 很感動有遇到有誠信又服務好的搬家公司

 

所以大推霍克灣 跟阿國搬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wkes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